周黎曦

听好了乡巴佬和我磕逆家对家要扣税单纯挑刺找茬要扣税阴阳怪气要扣税和我绝交要扣税不理我也要扣税

【太中】早说了我们天生一对

又名《你怎么知道我和中也在一起了》

大概是两个占有欲超强的人相互救赎的故事。

黑时宰!!!ooc预警!

  

  太宰治遇见中原中也在十五岁。

  彼时的少年站在阳光里,那双如同蓝宝石般的眼睛比身后刺眼的那轮明日还要夺目。

  太宰治一眼便看出,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啊,【羊之王】居然只是一个头脑简单的矮个子小鬼吗?

  太宰治在被中原中也踩在脚下时这样想。

  灰尘渐渐散去了,但伤口处还是好疼……

  

  虽然第一次的见面不太顺利,但中原中也的出现,还是给太宰治带来了一些久违的东西,比如,阳光,温暖……

  啊,自己原来也需要这些吗?

  不过,自从中原中也来到港黑后,自己就很少再受伤了。

  换言之,自从中原中也来到港黑后,太宰治真的变了很多。

  森欧外表示喜闻乐见,用他的话来说,大概就是:“太宰君连自杀的频率都减少了往日的好几倍呢。”

  

  太宰治确实没空自杀,因为他找到了存活在这世界上的乐趣。

  “喂,混蛋太宰,都说了不要把绷带乱扔在地上啊。”中原中也满怀怒气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太宰治此时正在床上闭眼假寐,听到这话,他不但没有反应,甚至翻了个身。

  “不要和我装睡,你的作息没人比我更清楚了。”

  闻言,太宰治才慢悠悠的眯起眼,小声回嘴:“黑漆漆的小矮子一回来就是抱怨,像个小怨妇一样。”

  “哈,你说什么!?”

  “我说,黑漆漆的小矮子最讨厌啦!我还是搬回去自己住好了。”

  啊,是在埋怨自己回来太晚了吗?

  “今天的应酬是麻烦了点,那你没必要这样吧。”

  “啊啊啊,不想听,中也就是讨厌,还吵醒我睡觉了!”

  “那算了,你今天自己睡好了,我去客房睡。”

  眼看中原中也拿起枕头就要走人,太宰治赶忙握住他的手。

  “放开啊喂!”

  “不要!”

  这注定又是一个鸡犬不宁的夜晚。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同居是森鸥外安排的,但同睡一张床完全是太宰治自作主张。

  这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了……

  

  太宰治自认不是一个多情的人,但晚上经常做梦。

  梦是他唯一无法控制的东西。

  他害怕梦魇。

  

  依稀记得那时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当时的中原中也刚刚进入港黑不久,流程要走,档案要做,人也要认。

  人脉确实是个很重要的东西,但太宰治并不喜欢。

  前几个手续都是太宰治陪中原中也完成的,但最后一项,他帮不上忙,也不感兴趣。

  于是那天他早早回了宿舍。

  太宰治那天睡得很早,却并不安稳。

  半夜里,雨下的愈发大了,中原中也刻意放慢了脚步。

  “咚——”类似某种重物落地的声音在太宰治的房间里响起。

  “太宰?”中原中也蹩着眉头走进太宰治房间。

  房间里没有开灯,很暗。

  中原中也轻手轻脚的靠近床边。

  床上,太宰治蜷缩成一团,呼吸格外沉重。

  没想到太宰治居然会做噩梦,中原中也诧异了一瞬。

  他没做过梦,所以他不懂做噩梦是什么感受,但他懂太宰治。

  能让太宰治感到害怕,一定是他内心深处不敢直面的东西。

  “中也……”

  太宰治的喃喃在落针可闻的房间里无比清晰。

  中原中也一怔,愣在原地许久。

  他鬼使神差的主动凑近太宰治。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肯定是应酬时喝多了,才会主动爬上太宰治的床。

  但他那天根本没喝酒。

  两个平日里恨不得杀了对方的人,居然能就这样相拥一晚上。

  感受到怀中的热源,太宰治感到安心。

  这是第一个缠绵的夜晚。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一起是十五岁。

  中原中也不是一个擅长隐藏心事的人,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太宰治时,就没想过隐瞒。

  但他也时常后悔自己的直白。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港黑的首领办公室内,太宰治的嗓音掷地有声。

  森鸥外表示自己从没听过太宰治如此阳刚的声音。

  “太宰君,你也知道我们港黑从来都是提倡自由恋爱……”森鸥外依旧是笑眯眯的模样,虽然心里早已炸了锅,但面上却不见一丝怒色。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想说……”太宰治有意停顿了一下,而中原中也已经握紧了拳,“是中也先追的我哦!”

  中原中也想保持对首领的尊重,但在太宰治说完这话之后,直接挥起拳头,与太宰治大打出手。

  森鸥外皮笑肉不笑。虽然早知道你们双黑感情不一般,但钻石打磨(调情)的地方不应该是这吧。

  

  虽然太宰治逢人就说:“时中也先向我告白的哦”之类的话,但太宰治其实比任何人都清楚,是自己先动的心。

  当中原中也出现的时候,当久违的阳光照在他身上的时候。

  他想抓住那处温暖。

  当他被这种情绪牵制,不能安眠时,他看见了睡在他怀中的中原中也。

  他几乎是带着得意的顺了顺中原中也的头发。

  毕竟是黑手党中的黑手党,没有点手段怎么能撩到小搭档呢。

  

  第二天,中原中也就找到了太宰治。

  彼时正是黄昏,晚风吹动中原中也的发丝,他看向太宰治的眼神里带着认真,:“太宰,你有没有想过……”中原中也有些别扭的别过头,“和我谈个恋爱。”

  这样说的话,确实是中也的做派呢。

      中原中也见太宰治始终不答,转过脸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太宰治直接捧起他的脸吻了上去。

  他们吻了很久,中原中也配合的踮起脚尖,由太宰治抱着他。

  仿佛要将他融入血骨。

  

  

  

  

觉得黑时宰就是巅峰时期的白月光(?)友情爱情双丰收,遂摸之。

本来打算就写个几百字的日常摸鱼,但后面写飘了……

还是想要评论!

  

  

  

  

  

  

  

  

  

  

  

评论(11)

热度(96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