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黎曦

听好了乡巴佬和我磕逆家对家要扣税单纯挑刺找茬要扣税阴阳怪气要扣税和我绝交要扣税不理我也要扣税

中也:老大,他才不是什么叛徒呢

他是我最爱的人啊。

我是土狗我爱失忆梗^O^

私设两人双向暗恋。

ooc预警!!!

  

  太宰治在郊外捡到了神志不清的中原中也。

  那时接近傍晚,太宰治本来打算在落日余晖下来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自杀。

  夕阳下的草地是散发着柔和微光的,像毛茸茸的毛毯,如果在这样的轻松的环境里服下过量的安眠药,然后再以草地为铺睡上一觉的话,那一定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

  最好永远不要醒来。

  太宰治这样想着。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他哼唱着殉情之歌,皮鞋在草地上的摩擦仿佛伴随着歌唱的节奏。

  “啊,在如此良辰美景之下,如果有一位美丽的小姐愿意与我一同殉情……”太宰治向草地深处走去。

  “真是想想就令人心情愉悦啊!”

  但他没有见到漂亮的小姐姐,而是一个头发蓬乱的橘色脑袋。

  太宰治停下脚步,缓缓蹲下仔仔细细的察看。

  躺在草坪上的某人没有声音,只有平缓的呼吸和过热的体温。

  还有一身酒气。

  “中也?”太宰治轻声叫到,“啧,喝醉了吗?真是麻烦呢。”

  他一边嘀咕着“中也真是没用,还要主人帮忙收拾烂摊子。”一遍把中原中也扛起来,背在背上。

  他目光在四周的草地上扫视着。

  中也不是应为醉酒而晕倒在这的,味道不对,其中肯定加了什么其他药剂……给中也下药,真是会给自己找死。

  时间应该不久,是趁他喝醉后把人带到郊外,却没想到中也醒来过后利用异能将人反杀……

  太宰治在心中将事情的经过想了个八九不离十。

  

  太宰治在一处别墅前停下。

  咔嚓一声,门开了。

  “没有改密码吗?”太宰治喃喃着,一边轻车熟路的走进主卧。

  将中原中也放在床上,太宰治有些不知所措。

  按理来说,他应该拨打森鸥外的电话,告诉他你家干部昏迷了,现在在我手上。

  但他可是太宰治啊,是港黑的黑色幽灵,如果不做些什么,怎么对得起自己辛苦把中也带回家呢。

  太宰治凝视着中原中也。

  此时的中原中也就这样躺在床上,就算自己做些什么,他也毫无还手之力,更别说反抗……

  于是他从书桌上随意拿起一支记号笔,爬上中原中也的床,他嘴角勾起一抹恶劣的笑。

  他撑在中原中也身上,记号笔在脸上勾画着。

  “哈哈哈,中也这样好蠢啊。”太宰治直起身,仔细端详着自己的作品,发出由衷的感叹。

  中原中也脸上被画上了小狗头像。

  就在这时,中原中也醒了。

  

  他一醒来就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压在他身上,还笑得春心荡漾。

  一看就是图谋不轨!

  不过,这个男人长得还挺好看的……

  

  太宰治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他尽可能的低下头,想在电石火花之间保住自己这张脸。

  但中原中也始终维持着这个诡异的动作,没有反应。

  中也不会是喝傻了吧……太宰治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一眼中原中也。

  这一眼,他愣住了。

  

  中原中也正用着清澈的眼神看着他,似乎还带着一丝震惊。

  “中也?”太宰治不可置信的出声。

  “嗯。”中原中也下意识应了下来,随即马上反应过来,想使用异能打破这个僵持的氛围。

  但异能出现的一瞬间就消失了。

  “你是谁?”中原中也拘谨的问到。

  “我是谁……”太宰治思考了一会,“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你男朋友。”

  现在轮到中原中也愣住了,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太宰治。

  “这么说吧,你失忆了,时不时就忘记我,但我一直对你不离不弃,为你守身如玉,照顾了你七年。”太宰治声音低沉,好像真的在回忆一段悲惨的记忆。

  也许是他的眼神太真挚,中原中也脸上的疑虑逐渐消失。

  太宰治还想说先什么来感化中原中也。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他。

  来电显示“BOSS”

  太宰治的笑容凝固了。

  中原中也接起了电话。

  “中也君,是出什么事了吗?他们说你一天都没来上班。”

  “老大,我现在在家里,而且……”中原中也停顿了一下,似乎在考虑合适的措辞,“我好像失忆了,现在是我男朋友在照顾我。”

  电话外的森鸥外低头看了看手表,看似无懈可击的表情也有了裂痕。

  凌晨两点半,这照顾的真是时候。

  “是吗?那中也君好好休息吧,我就不多打扰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原来中也没有忘记别人吗?”太宰治自言自语的说。

  “你在嘀咕什么?”中也抬头问他。

  “没什么啦!”太宰治回他一个开朗的笑。

  “那可以先从我身上下来吗?”中原中也笑不出来。

  “哦,抱歉抱歉,一时忘了。”太宰治自然的从床上下来,“那我就先去洗漱了,中也先睡吧。”

  “嗯。”中原中也点点头,似乎对太宰治的出现感到拘束。

  他能感受到自己记忆里缺失了某些重要的东西,但又和太宰治说的对不上。

  就好像自己丢失的是一个三角形,而太宰治说的是一个圆形。

  好像是的,又好像不太对。

  中原中也冥冥中感受到太宰治在骗他,但他也不曾拆穿。

  算了,只要是太宰治都行。

  中原中也下意识这样认为。

  

  半小时后,浴室的水声停了,太宰治穿着睡衣从浴室中出来。

  “中也还没睡啊。”

  太宰治揉揉眼睛爬到床上。

  中原中也确实没睡,他睡不着。

  

  “你和我一起睡吗?”

  “对啊,中也不欢迎吗?”

  “没有……”

  “那就睡吧。”

  

  太宰治把中原中也圈在怀里,有意无意的蹭着他的颈窝。

  中原中也感到心安,好像他们本该如此。

  

  第二天早上,中原中也起来时,太宰治还在睡。

  他看了一眼手机。

  6:42,还能再睡会。

  不对,今天星期三。

  中原中也迅速起身,迅速穿上衣服,下床,向浴室走去。

  真没想到,堂堂黑手党干部,居然也会像普通人一样担心迟到。

  “中也,别去上班了吧,我可以帮你请假啊。”太宰治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懒洋洋的倚在门上。

  “滚啊,我才不要像你一样迟到早退呢。”

  中原中也说出这话时自己都愣了愣。

  因为这句话实在不像自己能对爱人说出来的。

  

  在15岁时,中原中也幻想过的未来里,他应该是一会好丈夫,他会有一个温婉贤淑的妻子。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幻想,但中原中也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或许在幻想里,他下意识的忽略了年少时的那一点少年情愫。

  

  但现在,他男朋友都是太宰治了,让让他怎么了。

  太宰治从后面环住中原中也的腰,脑袋刚好可以埋在中原中也的肩膀上。

  “那中也带上我吧。反正我缺席一天也无所谓。”

  “才不要啊喂!”

  好像经过一个晚上的依偎,他们之间就没有了间隔。

  

  最后太宰治还是跟着中原中也到了港黑。

  一路上,有不少人向中原中也打招呼,但看到他身后的太宰治时都不约而同的移开了视线。

  曾经的港黑干部,现在的叛徒,在港黑办公楼里大摇大摆的勾搭现任港黑干部,还一起进了干部的办公室。

  这很快就引起了森鸥外的注意。

  他单独把中原中也叫了过去。

  

  “中也君,关于你的事?”森鸥外两手交叉撑在桌上,脸上始终保持着标准的微笑。

  “我似乎是忘了一些事情……大概是某种异能吧,我忘了关于太宰治的事。”

  “是这样啊。”森鸥外感叹道:“自己养大的干部还是跟着别人跑了。”

  “这是什么话啊老大!”

  森鸥外眯起眼睛笑了,不再多问。

  他知道的,自家干部不是傻子,太宰治的态度都是中原中也默许的。

  “但也不要这样张扬啊,中也君。”森鸥外一摊手,“异能者那边我回去调查,相信中也很快就能恢复记忆。”

  “我也是这样想的。”

  “那最好了。”

  

  一天以后,异能者终于在一个小出租屋里找到了,经过太宰治异能无效化之后,中原中也回复了记忆。

  他恢复记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太宰治打了一顿,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虽然说是在一起但没有人告白,他们之间没有“我爱你”。

  但每天,太宰治会来接中原中也下班,中原中也会亲自下厨。他们会接吻,晚上也会像平常情侣一样相拥而眠。

  他们之间的“我爱你”早就融化在无数次缠绵的吻和拥抱中了。

  

  

  

日常迫害森鸥外,哈哈。

还是想要评论T^T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评论区说,我都会看的⊙▽⊙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