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黎曦

听好了乡巴佬和我磕逆家对家要扣税单纯挑刺找茬要扣税阴阳怪气要扣税和我绝交要扣税不理我也要扣税

【太中】恋爱进行时

又名《一个扭成麻花的首领宰的明恋》

傲娇黑泥首领宰×直球嚣张干部中

欢乐向he(大概是暧昧期)

两个都是占有欲很强的人,很粗的双箭头!

不是if线!只是单纯想看这个。

ooc无逻辑预警!

如果没问题就⬇️⬇️⬇️



中原中也是太宰治一个人的。

毕竟是首领与最高干部的关系,所以从理论上来说这句话是正确的。

但太宰治不那么认为。

既然中也是我一个人的,那为什么还要对着别人笑,为什么还要请别人吃饭,为什么要和那个下属走的那么近!

啊啊,他靠过去了。

哦,原来只是交文件……不对,他还没有走开,越靠越近了……

“中也君,这是您要求我做的文件。”田岛温润的嗓音透过定制的监听器听的很清楚,“如果身体不适的话还是好好休息吧。”

“嗯,劳烦你了。”中原中也对田岛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不过休息什么的还是不行啊。”

屏幕外的太宰治不爽的皱起眉。

好在田岛并没有待太久,在简单的寒暄过后就离开了中原中也的办公室。

中原中也坐下来翻看起那本文件——那似乎是关于最近频频出现的一个地下组织。

“啧,中也的工作还真是无聊啊。”太宰治虽然嘴上那么说,但眼神却始终没有离开过电脑。

啊,中也把文件收起来了,他站起来了……现在是汇报工作的时候了。

太宰治以最快的速度关上电脑,摘下耳机,确保这里看起来万无一失。

他熟练的做完这一切后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将几份文件摆在桌上,性质缺缺的浏览着。

咚——咚——

敲门声不久后就响起,还伴随着中原中也熟悉的声音:“首领,是我。”

“请进~”太宰治打了个哈欠,看似毫不在意的目光却恰好看着中原中也,“一天的工作还真是令人疲惫呢,中也。”

中原中也瞥了他一眼:“工作才刚刚开始而已。”他漫不经心的将桌上的文件收起来,摆上新的,“这几份文件是近几个月的宝石线收入。”

太宰治对这些毫不在意,他知道的,中也的工作从没出过差错。

“知道了知道了~”太宰治只是扫了一眼那些文件,“还真是辛苦中也君了呢。”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中原中也转身要走。

“等等。”太宰治突然叫住了他,“今天下班要不要一起吃饭?”

“当然可以。”中原中也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或许是因为这件事太宰治一天的心情都还算不错。

“首领今天心情好像挺好的……”伊藤刚从太宰治的办公室里走出来,朝身边的田岛说。

“是吗?中也干部今天心情也不错呢。”田岛喝了一口咖啡,“之前还听他说今天下班后要和别人吃饭来着。”

?!

“你说什么?!”伊藤异常激动的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她这一声没控制音量,一瞬间,所有人都目光都看向了她。

田岛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她。

“你有没有问清楚他要和谁吃饭?”

田岛摇了摇头。

伊藤:“我问了太宰先生,他佯装神秘的说‘保密哦’结果中午午休的时候就听见太宰先生把中也干部叫进办公室,依稀听见几个餐馆的名字,很明显,太宰先生是要和中也干部一起吃饭啊。”

田岛:“所以那又能说明什么呢?”

伊藤:“很明显他们就是要约会啊。”

这下不光是田岛,所有人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她。

这就是黑手党的侦查能力吗?

“你不信是吧,我正好有一份文件要交给中也干部,顺便问清楚。”伊藤拿起桌子上一份几乎积灰的文件朝中原中也的办公室走。

田岛站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黑手党站了起来,没听到的也跟着站了起来。

不愧是黑手党。


“中也干部,您在吗?”伊藤小心翼翼的敲敲了门。

随即就在众人的怂恿下直接打开了门。

她愣了两秒,门飞快的被她关上了。

办公室里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面面相觑。

太宰:“中也的手下还真是活泼呢。”

没过几秒,门又开了。

伊藤被推搡着走了进来。

“中,中也干部,这是您上次安排我做的调查……”伊藤尽量表现得自然,但她始终都有些怕中原中也身边的太宰治——好像她的出现打破了某种奇怪的氛围。

中原中也简单的翻看了几下文件,就抬起头说:“这份文件我已经转交给田岛了吧。”因为你做的太慢了。

后半句话他没说出来。

“噗……”一直充当背景板的太宰治低低的笑出了声。

“我听见了,太宰。”中原中也扫了一眼太宰治。

“中也还真是冷漠无情呢。”

中原中也不再理会他,而是将视角转到了伊藤身上。

“哈哈,是吗?”伊藤疯狂朝门口眨眼,企图有一个人能来救救她。

好在黑手党不全是冷漠无情的。

田岛走进了办公室。

“抱歉啊,我之前没有告诉她转交的事,给中也干部添麻烦了。”田岛牵强的笑了笑。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挥挥手示意他们可以出去了。


“唔……放开我!”伊藤挣扎着被田岛放下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田岛拍拍手,对在门外等候多时的黑手党们发话了:“太宰先生和中也干部谈恋爱了。”

一语惊起千层浪,一时间,情报部的精英们都议论纷纷。

“这也无法证明他们在一起了吧,不过是恰巧在同一个办公室里而已。”同事A推了推眼睛,一本正经的说。

“怎么证明不了!你见过还有除中也干部之外的人敢和首领那么说话吗?”同事B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

“而且我还听说太宰先生和中也干部已经搭档七年了,即使现在一个是首领一个是干部也经常一起出任务。”

“对啊对啊,你看首领指挥我们时哪次不是他坐镇后方指挥我们嘎嘎冲,结果到了中也干部这,哪次不是他和中也干部一起。”

“这可是从年少到成熟的爱情,看过对方最轻狂的年纪,也见过对方最脆弱的一面,你们难道没发现首领每次看中也干部的眼神都不一样吗?”

……

“你们在这干嘛呢,是工作不够多吗?!”

“是啊是啊,首领每次给我们安排那么多工作,结果到了中也干部,只给一些简单的……都亏了伊藤前辈我们才看清了现实……前辈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啊嘞?芥川前辈!?”

芥川龙之介: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不应该知道的……不对。

“都给我去干活啊。”居然敢开中也干部和太宰先生的玩笑,简直不可饶恕!芥川朝始作俑者吼了一声,“还有你,等一会给我交一份检讨书过来。”芥川朝始作俑者吼了一声,清了清嗓子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伊藤:……

她刚想扫了一眼身边的田岛,结果这小子早跑了。

你现在开心了吧,你这个冷漠无情的黑手党!


“不要不要,上次那家我们不是去过了吗?那家的清蒸螃蟹一点也不好吃。”

“那你想去哪吃?这也不要那也不要,干脆别吃了。”

“如果是中也亲自下厨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中也的厨艺超好。”太宰治认真的看向中原中也,“我好久没吃中也做的饭了。”说完,还朝中原中也抛了个媚眼。

中原中也没有理会他话里有意无意的暧昧,好像真的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能性。

“啊,中也不会真的要亲自下厨吧。”太宰治又装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那可真是——太糟糕了!还是算了。”

“?明明说要我做饭的人也是你,不要我做的也是你,你到底要怎样嘛?”

太宰治挥挥手:“算了,不逗中也了,我已经定好餐厅了哦。”又拿出手机在中原中也眼前晃了晃,“一定会给中也一个大惊喜。”

“啧,你怎么……”中原中也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中也干部,这是你要求我做的报告……”芥川龙之介一顿,“太宰先生也在啊。”

“中也的一天还真是忙碌啊,短短半小时已经有两个人进来汇报工作了。”太宰治理了理衣服,往门口走。

“那么我们晚上见哦~”他故意将调子拉得很长,总有些意味深长的感觉。

芥川突然想起来门口那群人的话。

“不错。”中原中也将报告放在办公桌上,“话说刚才门口什么动静?”

“没什么,只不过有几个人在门口讨论什么而已,已经被属下喝退了。”

中原中也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但随即有关切的说:“是吗?不过芥川最近好像很累呢,或许我可以向首领请示批你的假。”

芥川龙之介感到受宠若惊,连忙拒绝了:“都是鄙人分内的事,况且既然是太宰先生安排的,鄙人也会在所不惜的去完成。”

不过想起自己桌上一堆未完成的工作,又隐隐觉得有些头疼。

“首领每天给我们安排那么多工作,结果到了中也干部,就只安排一些简单的……”

真是上班上迷糊了,芥川居然觉得这句话挺对的……不对不对,中也干部和太宰先生怎能可能是他们说的那种关系……芥川深呼吸了几下,把脑子里那些杂乱无章的事都抛开了。


一天的时间其实过得好快。

中原中也是这样觉得的。

太阳已经悄然落下了,中原中也理了理衣服,拿上文件,朝楼下走。

“中也干部今天居然没有留下来加班吗?真是反常。”有不知情的人看见中原中也下了楼。

“今天约了人。”中原中也如是说。

港黑门口,太宰治的车已经停在那,等着中原中也了。

中原中也轻车熟路的坐上了副驾驶。

“那么,就去你说的那家店好了。”

“嗯嗯。”

一路上,两人可以说是各怀心事。

中原中也:今天下班早了点,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按时完成工作……

太宰治:还真是期待中也看到餐馆的样子……

太宰治开了口:“中也知道吗?这家餐馆在网上知名度可高了,我可是特地找人才预约到的位置。”

中原中也:“是吗?那还是我挺害怕的,毕竟你这人的品味差的令人发指。”

太宰治:“明明是中也的品味比较差吧。”

……

车子缓缓停住了。

下车前,太宰治故意摁住中原中也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他“等一下中也不要动哦,我帮中也开门。”

每次他这样,中原中也就觉得没好事,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我们到了哦~”太宰治十分绅士我为中原中也拉开了车门。

看到餐馆的一瞬间,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

只见太宰治所谓的那个“超级难约的餐馆”坐落在市中心的豪华地段,而进出的都是成双成对的年轻情侣。

更别提那个餐馆的装潢了——粉红色的十分骚包的招牌上,霓虹灯闪着几个大字“恋爱进行时”

“太宰治,如果你想跟我告白的话,大可以直说,我又不是不会同意。”

“被看破了吗?”太宰治有些好笑的看着中原中也,“可是已经是我在网上能找到最好的表白方式了。”

中原中也瞥了他一眼:“网上的东西少信。”

“可中也不还是同意了吗?”太宰治牵着中原中也的手说,“那也算成功了一半吧。”

中原中也看了太宰治握着他的手,“随你好了……”

总之,大名鼎鼎两个黑手党最后还是走进了那个充满恋爱酸臭味的餐馆。






3.9k小甜饼,殿下请食用~

很抱歉失踪了那么久!其实还有一篇8k的但lof发不出来(哭)

如果感兴趣可以去我大眼看看,大眼和lof同名!

还是想要评论!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